李舟子👑

【闲云】庆余年想象文

第十一章

日常跪求三连!!!

        高达被这声音吓的一惊,范闲推开高达,看到了正给言冰云喂水的沈婉儿,范闲心中生起一股无名火。

       “婉儿小姐还真是痴情啊。”

       “范大人,你误会了,我只是过来送药,顺便来看看他,进门就看到言公子因为想喝水,起身体力不支倒在地上了,所以我……”“体力不支?你怎么了?”

        范闲一听到言冰云身体不行急忙大步走到他身边。

      “我无事,范大人日理万机,不用惦记下官。”

       言冰云移开了范闲搭在言冰云胳膊上的手。范闲无名火也被言冰云这一举动惹了出来,前段时间与他争吵,再加上这几天各种各样的事情,一盘接一盘局在脑中复盘,身边亲近人一步一步设局让自己陷入,如何才能不被当做棋子,如何才能不被操控,扰的范闲心烦意乱,而此时此刻在自己心中的人,却又不理解,不认可自己。可他熟不知其实自己心中的这个人也已把自己放在了心里,只不过双方都是犟的主,而言冰云更是犟到骨子里,他需要一个人来慢慢的打开来,而范闲此刻却在无名火中忽略了言冰云是需要循环渐进的,脑子一热这伤人话便说了出来。

        “婉儿小姐,您先出来吧。”高达看着这气氛不妙,慌忙打圆场。

        “那我……那我先走了,言公子你多注意休息。”沈婉儿依依不舍的看着言冰云,和高达离开了。

        范闲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无名火,看着沈婉儿对言冰云依恋的眼神,烦躁的狠。言冰云倒是什么反应都没有,也不说话,眼神十分空洞。高达离开前识趣的关上了门。现在房间就只剩下范闲和言冰云两个人了。

         “体力不支,你怎么了?哪里觉得不适?”范闲决定还是先把火压下来,冷静一下,语气尽量温和一点询问,可是在火中的人语气能温和成什么样呢?

          言冰云看向范闲,眼里有不屑,有倔强,但却是多了一分察觉不道的悲伤。最后也只是化为两个字从口中冷冷发出。

           “无事……”一句话彻底点燃了范闲

           “言冰云!你还想让我怎么样?我为你能做的都做了吧,我就不明白,我就想好好活着,我也想让你好好活着怎么就不行了,我一直想为你着想,可你如今如此你觉得对得起我吗?”

          “呵,哈哈……”言冰云冷笑。

          “范闲,你真的不配为检察院提司,道不同不相为谋,范大人不必如此日理万机还处处为下官着想,冰云受不起!”

          “道不同不相为谋……哈哈哈哈哈,言冰云!我看你和沈大小姐还真是挺相为谋,竟然你为了检察院什么都可以,不如就把她给娶了,从此以后你和沈重一家人,既不辜负沈大小姐对你一片痴情,又可以知道情报,起不一举两得。”

         “范闲,你!”言冰云气的全身发抖,身上的伤口无一处不在叫嚣,面色惨白,只觉得一口鲜血要从口中涌出,确还是硬生生给自己压下去。他太倔强了,有时候哪怕把自己折磨的遍体鳞伤也不愿展现给别人自己软弱的一面。只可惜在气头上的范闲并没有发现言冰云的不适,还在不停的喋喋不休。

         “怎么,被我说中了?言公子恼羞成怒了?”

         “滚!”言冰云从范闲大喊,范闲冷哼一声离开了房间。言冰云整个人瘫软的跌在地上,他没有力气爬回床上去,刚刚那一喊已经耗费了他全部力气。

          范闲从房间出来后,颓废的坐在门口的石阶上,脸上刚刚愤怒的表情也转变无尽的悲伤,他不明白为什么言冰云不懂自己,自己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他明白自己的心,他不明白自己的心,自己又如何才能让他好好的活下去,如何才能很好的护他。

           “大人,怎么了这是?”这时候王启年从外面刚刚回来。

           “大人和言公子吵架了……”高达悄悄扒道王启年耳朵边说道。

           “怎么了大人,怎么还吵起来了不是说好好说的吗?”

           “主要是……婉儿小姐今天来被大人碰到了……”高达有些后悔,早知如此就不应该让沈婉儿进来。

           “我说你啊,你真是脑子不灵光。你真的……气死我了!大人,你也别生气了,这小子不长脑子。”王启年恨铁不成钢一边说着高达,一边安慰范闲。

           “行了,我知道了,你们走吧,让我一个人静静。”

           “那大人,你一个人消消气,小言公子身上毕竟还有伤也别和他生气了。”说完王启年一把揪住高达走了,这小子不好好说说是不开窍的。

            还有伤呢……他身上还有伤,他是不是身体不适来着,刚刚在气头上居然忘记了他还有伤在身,都不知道离开这几天他怎么样了,伤有没有好些,刚刚喊那一声力气到不小,可是脸上好像不太好……

           不知道为何一种不好的涌上心头,刚刚的火气取而代之的是为言冰云的忧心忡忡,他决定还是去看看他。范闲走进房门敲敲门喊了声言冰云,无人回应只听见好像是有什么撞击的声音,赶紧推门而入,就看到言冰云使劲的拿头去撞击柜子头,已经能看到有鲜血流下……

 来了来了!!!啊啊啊啊!真的没有想到居然被催更了,而且还是催的炒鸡紧哈哈哈哈,我还以为已经没人看了,炒鸡感动,居然如此就有动力继续了,所以能不能多赞赞,就是说真的很需要动力

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3)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